close

~DSCN7076.jpg

*小太陽Age1-3 (十月號) *

內容分享: 

故事遊戲屋(刷~刷~刷):10月號的小太陽,小鳳梨對這個單元還是最有興趣,想到就幫獅子、鱷魚刷一下牙,還打趣的問我:怎麼只有牙刷、杯子,沒有"ㄆㄨ、"的(牙膏)。剛好10月底帶小鳳梨第二次去給牙醫檢查牙齒,正好派上用場^^

我也會(玩紙箱遊戲):特地找了幾個紙箱讓小鳳梨、小Q弟跟豆豆一起開火車、坐火車,連小Q弟都玩得好開心,有趣極了,一邊開,還要媽咪一邊唱火車的童謠,玩得超興奮,火車開完都裂開啦!

創意遊戲123(好吃的糖果):小鳳梨愛吃糖,看到這個單元,還真的把糖果放進嘴巴裡><

小小探險家(圖書館):眼尖的小鳳梨,一看到這個單元,就很厲害的說:我也有毛毛蟲的書。然後,馬上去找來要聽呢!

和豆豆一起(去圖書館):自從生了小Q弟,已經很久沒有帶小鳳梨去圖書館借書,看完這篇,媽咪就先跟小鳳梨誇下海口要帶他去圖書館;一拖就是好幾天,這小子記憶力很好,想到就提醒,所以媽咪有天就真的背著小Q弟,帶著小鳳梨上圖書館;好久沒來,新書增加不少,小鳳梨在圖書館表現很棒,知道講話要小聲,然後找到自己想看的書之後,找地方要媽咪念,可惜現在有了小Q弟,沒辦法跟以前一樣隨心所欲的幫小鳳梨念故事書,所以最後借了幾本繪本回家看,小鳳梨還不忘提醒:下次要來這裡看喔!媽咪回答:好呀!但是在心裡OS:不過要等弟弟大一點喔!^O^

驚喜禮(小繪本):可能是上一期的驚喜禮太有趣了,這一期就顯得有點失望,不過故事內容希望爸爸多陪小孩也是立意良好囉!

 

看了這期90公分的世界內容,貼切的點出手足之間的相處,還不會講話、走路的小Q弟,最喜歡追逐的人就是哥哥,小鳳梨也很顧弟弟,自己不喜歡打預防針,也會提醒媽咪說:弟弟他也不要打針針啦!每天看著兄弟倆親暱的互動,感覺真的很甜,特地把完整內容跟大家分享,"讓我們感恩並欣見孩子的互助相伴吧"~

 

親愛的跟屁蟲

「媽媽,妳看弟弟啦!」

你總是這麼說,孩子。

是啊,我看見了,

我看見花蜜因兩隻蜂蜜的爭食

而更加甘甜,

我看見風的歌聲因兩片樹葉的嬉鬧

而更加遼遠。

我看見你的盈盈笑顏,

當你那最最親愛的跟屁蟲,笑著對你說:

「哥哥,我也要看!哥哥,我也要玩!」

 

孩子啊,其實你知道,

愛不懂除法,

它只會百乘以千,千乘以萬.........

~DSC00431.jpg 

#1.噗!噗!火車要開囉!

~DSCN6688.jpg

#2.我也喜歡豆豆。 

~DSCN6626.jpg

#3.幫小鱷魚刷刷牙。

~DSC_1133.jpg

#4.我也要來刷刷牙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