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1/6

小鳳梨2歲9個月

片名:八田與一

地點:樹谷園區音樂廳

樹谷音樂廳有場八田與一免費的首映,剛好是動畫片,鳳梨爸特別提前預約,想說帶小鳳梨一起去看看,事前媽咪跟小鳳梨說了很多看電影的情景,這小子也非常興奮,一開始非常開心又認真的看了約30分鐘,然後,就開始坐不住了

第1次說想要上廁所,回來10幾分鐘後,又說想上廁所,我們就知道他不想看了,媽咪可是看的正精彩,於是鳳梨爸就先帶小鳳梨出場了,留下媽咪專心看電影,過了10幾分鐘,這小子又想進來,進來約5分鐘就說要回家了,雖然小鳳梨知道在裡面要小聲講話,但進進出出總是不好,只好全家打包回家囉!電影還差2、30分鐘吧!不過也算是讓小鳳梨體驗一下看電影的滋味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電影,媽咪覺得這部片子真好看,沒有冷場又有意義,很對我的味,有機會一定重新看過。

電影裡八田跟添文說:蓋水庫是不分日本人或台灣人。不知道為什麼媽咪聽到這句話,突然想起一位在公園裡遇到的大陸人,年紀應該不到30歲,也是全職媽媽自己帶著1個小孩,每天幾乎會遇到,在菜市場、國小、操場、公園,聊過幾次,才知道他今年9月才過來,卻已經把附近的路記熟了,就是因為想帶小孩多出來走走,真的很有心,我想愛小孩也是不分外國人或台灣人吧!不過,媽咪自從帶小孩後,認識一些全職媽媽,其中外籍新娘自己帶小孩的,反而比台灣人還多,而且一帶就是帶到上中班或大班,媽咪不禁要羨慕了起來呢!(歐巴桑性格又出現,什麼都要扯到小孩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