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4/12

小鳳梨2歲2個月又6天

之前幫小鳳梨買了一本畫本(生活工場120購入),還請春媽幫忙網購Apple媽咪推薦的貼畫本,又請莉芳媽咪幫忙買一盒新蠟筆跟水彩筆(找來真多人幫忙!感謝各位後援媽咪分享~),因為原本細的蠟筆小朋友很容易就折斷了,這次特地買了這種很"粗壯"的筆,希望可以延長筆的壽命,實驗結果還不賴,蠟筆經過小鳳梨用力的塗鴉也不會斷^^。

貼畫的遊戲方式,採用Apple媽咪傳授,讓小鳳梨玩,先教他貼完、畫完,再幫小鳳梨把第一張作品貼在牆上,一切都非常的順利,接下來的第二個作品他就想自己動手來囉!連貼牆壁也要自己來,到了第三個作品,這小傢伙就開始搞怪了,貼紙往臉上貼,蠟筆一拿就開始在紙上猛塗鴉,也不想照圖畫上的方式著色了,誰來告訴我怎麼會這樣呀?!看來只能安慰自己說小朋友這樣不受拘限才有創意囉!反正他玩得很開心就好,童年嘛!快樂最重要啦!

 小鳳梨作品.jpg 

*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*

小鳳梨作品1.jpg

*我的作品,我自己來*

  小鳳梨作品~DSCN2825.jpg

*搞怪開始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