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~DSCN7075.jpg     

*小太陽11月號*

內容分享: 

故事遊戲屋(扮鬼臉):原本小鳳梨一直對這個單元最有興趣,這個月卻連一次也不想玩,原因是扮鬼臉前要把書的下緣撕掉,但他說什麼也不願意媽咪把書撕掉,一直說:這樣書會醜醜!所以就沒玩到囉!小孩子的思考真的很有趣^^

我也會(玩樹葉):這對小鳳梨而言實在是太容易了,連小Q弟一拿到樹葉都笑得好開心,玩沙、玩土、玩樹葉好像永遠比玩玩具有趣多了!

創意遊戲123(葉子變變變):媽咪這次沒有先玩書上的貼紙,而是直接到公園裡找樹葉,跟著小朋友一起玩,拼出各種造型跟動物;用羊紫荊的樹葉拼成蝴蝶後,讓一群小朋友當著蝴蝶飛,小朋友很有趣,現在只要拿著羊紫荊就會說:蝴蝶要飛囉!實在是太可愛了~

小小探險家(到公園玩):小鳳梨跟小Q弟每天會做的事,小鳳梨看到書本裡的圖,會自己比對一下,然後問公園裡有這個,但是怎麼沒有那個呢?!

和豆豆一起(玩樹葉):除了拼造型,小鳳梨最愛踩在樹葉上,或者是直接躺在草皮的樹葉上滾來滾去,公園裡的落葉很多,玩得超開心,有個阿嬤跟我說,以前他是不許小朋友這麼玩得,但是現在每次去公園,反而都很愛跟著我們走喔!^O^

驚喜禮(小太陽鈴鼓):不知道是不是媽咪拍的不夠好,第一次玩給小鳳梨看,這小子居然說:妳不要拍,好吵ㄋㄟ!真是太不給面子了。

~DSCN7129.jpg

#1.  孩子,就盡情的玩吧! 

       媽咪不知道幾歲之後,你將會開始在意髒不髒、美不美的問題,

       只知道能夠像這樣不介意外界的眼光,快樂的做自己是最棒的了,

       至於衣服髒了,洗乾淨就好~

 

~DSCN7133.jpg

#2.我的新朋友:鴨鴨妹妹

 

~DSCN7240.jpg

#3.我們在玩蝴蝶喔!它快飛起來了~

 

~DSCN7241.jpg

#4.猜猜我是什麼動物呢?

 

#5.小Q弟玩樹葉

 

#6.蝴蝶要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