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29

小鳳梨2歲3個月又23天

鳳梨弟2個月 

1.jpg

*可以看出誰比較常自拍(永昌的頭明明比訓良大)*

永昌、訓良來訪,大家已經1年多沒見面了,

有機會這樣閒聊一下,感覺很棒,

雖然內容無非是什麼時候結婚呀?還要再生嗎?

最後還把大學畢業紀念冊翻了出來回味,真是美好的時光,

朋友之間這樣很好,大家雖然都很忙碌,有空想起時就相聚一下,

是屬於那種不用特意招待、沒有負擔的老朋友

很慶幸自己擁有幾個這樣的朋友(淑貞、孟琪是一定要提一下的),

然後,我很無聊的想起了張學友唱的"她來聽我的演唱會"(10年前的歌了,好快!),

當然跟這兩位是絕對沒有關係的,只是回憶、只是想起朋友、想起過去,

不同時期總是會有不同的歌曲在心中哼唱

像現在,不論騎車、洗澡、做家事,嘴巴哼唱的全是童謠~點ㄚ腳,黏到腳,叫ㄚ爸,買豬腳............

兩隻老虎也成了我這段時期的代表歌曲

以前可以跟朋友去KTV唱歌,很讚!

現在可以跟著小鳳梨共唱一曲,更棒!

下次路過台南時,記得再來坐坐呀!隨時歡迎~

*她來聽我的演唱會*

作詞:梁文福 作曲:黃明洲 編曲:黃中岳
 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十七歲的初戀 第一次約會
男孩為了她徹夜排隊 半年的積蓄 買了門票一對
 
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 一封信就要收回
她記得月台汽笛聲聲在摧 播我的歌陪著人們流淚 嘿 陪人們流淚
 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二十五歲戀愛 是風光明媚
男朋友背著她送人玫瑰 她不聽電話 夜夜聽歌不睡
 
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
和朋友一起買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著畫面流淚 嘿 陪著流眼淚
 
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歲真愛那麼珍貴
年輕的女孩求她讓一讓位 讓男人決定跟誰遠走高飛 嘿 誰在遠走高飛
 
我唱得她心醉 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讓自己看來很累
歲月在聽我們唱無怨無悔 在掌聲裡唱到自己流淚 嘿 唱到自己流淚
 
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在四十歲後聽歌的女人很美
小孩在問她為什麼流淚 身邊的男人 早已漸漸入睡
她靜靜聽著 我們的演唱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