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5/9

小鳳梨2歲3個月又3天

鳳梨弟1個月又11天 

0509~DSCN3151(001).jpg

*歐巴桑小姐*

照片總是容易觸動人心,想起幾年前剛進公司認識時,大家都還是敗犬女王,這天大家已經是來看我第2個小朋友出生,佩阿姨也結婚了,婷小姐跟恬小姐也都是準新娘,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先恭喜一下,也歡迎離開敗犬行列(雖然我早就離開很久),再來就是等大家加入媽媽群了,到時候就知道為什麼約吃個飯會這麼困難了^^,實在是不想讓你們吃不下呀!

曾經在一個會議上,有個男生跟我聊起他最受不了以前女主管的地方就是"每天講他的小孩,逢人就給看小孩的照片,一副歐巴桑的樣子",當時剛生下小鳳梨,聽完這席話,真是嚇到,難道自己已經從小姐變歐巴桑,想想真的是有了小孩之後,嘴巴講出來的話,不自覺就剩下小孩,滿口媽媽經,自以為跟別人分享的喜悅,也許是帶給別人無形的疲勞轟炸,從此我會提醒自己"別人想聽在講"(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忘記><),不知不覺身邊朋友慢慢的轉變很多,新朋友不是媽媽,就是那些非常愛小孩的怪小姐(哈哈~別懷疑,就是你們啦!),也從此相信剛懷孕時,賣小孩玩具、衣服的小姐跟我說的,"你就先買起來放吧!到時候你還是會買的,每個媽媽生完一個小孩會『瘋3冬』",才知道原來瘋小孩也是一種病呀!其實小孩真的很快就長大了,就讓自己瘋個3年又何妨?!只是愛小孩不一定要當歐巴桑啦!身邊也不乏把小孩照顧得很好,卻一點也不像歐巴桑的辣媽,也不一定要當辣媽,就當個歐巴桑小姐也不錯..^O^..

若說暫時離開的這段時間有什麼不捨,應該就是你們,還有那些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媽媽群們了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