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~DSCN8194.jpg

*小太陽2月號*

內容分享: 

小太陽大聲公:這期的小太陽,最特別的當然是大聲公裡有小鳳梨跟小Q弟的照片囉!哈哈哈~算是給兩兄弟將來一個紀念!貼心的小太陽還送了一本"小手創意畫冊",內容實在好可愛,小鳳梨的小手又能動一動了,好久沒畫畫了。

遊戲字卡(大家來釣魚)對於顏色的區分,並沒有特別的教小鳳梨,所以之前小鳳梨看見藍色會說->海豚的,黃色->香蕉的,紅色->Apple的,綠色->樹樹的,看完書後,很喜歡拿著東西問顏色,也喜歡用顏色來區分:穿紅色的阿姨,黃色的叔叔之類的。

故事遊戲屋(小心啊!咕咕雞)讓小鳳梨自己黏貼,沒想到能作得很好,所以媽咪去尋找類似的勞作讓小鳳梨玩,後來找到立體勞作遊戲(風車圖書出版),特地買小鳳梨喜歡的交通工具篇,裡面有16種樣式,1本才$55元;在7-11有看到類似在賣的立體勞作,1個就要價$149,雖然比較精緻,但是媽咪還是先省下來吧!這本就很好用了^^

我也會(剝橘子)小鳳梨看完書,就去拿顆橘子說:我也要剝!!小朋友真的很會學,難怪孟母要三遷;另外,好笑的是,一直問我裡面的哥哥吃橘子嘴巴怎麼沒打開呀!唉呀!孩子我要怎麼跟你解釋"演戲"是怎麼一回事呢?真是觀察入維~

小小探險家(聽!這是什麼聲音?):小鳳梨對這個單元最有興趣,對於各種聲音覺得很好玩,不停的要媽咪重複的念,還會學喔!以前電話來都是說:電話喔!現在電話一響,就說:鈴~鈴~,家裡電話明明不是這個聲音><

和豆豆一起(提燈籠)已經在【小鳳梨】提燈籠分享過。

驚喜禮(小太陽的魚組):這組釣魚的,實在是太好玩了,比花錢買的旋轉釣魚組有趣多了,小Q弟也能輕鬆上手,,實在是有創意,能玩的方式有夠多,超讚的!

 

訂閱了半年的小太陽,

整體而言,媽咪很喜歡,

小鳳梨、小Q弟也玩得很開心,

有別於其他的雜誌,

雖然大家都說老虎很神奇,

生活常規可以學的快、教的好,

但是教育小朋友畢竟還是父母的責任...不應該交給老虎才是,

小太陽利用遊戲方式自然引導孩子,

也啟發了我帶孩子玩得方式,

讓生活更加有趣,

當然前提要父母花時間去陪伴囉!

這實在是最難的了~

~DSCN8830.jpg

  #1.當了媽,最愛現自己的孩子了,

       請大家多擔待點^^

~DSCN8663.jpg

#2.

1.jpg

#3.

 ~DSCN8801.jpg

#4. 

  ~DSCN8609.jpg

#5.小Q弟成為釣魚高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