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DSC_2082.jpg

*委屈的淚水*

2009/11/6~12/6

小鳳梨2歲9個月~2歲10個月

【飲食、作息】
1、1天3餐(除非心情不佳,想睡覺之外,已經都是自己動手吃飯^^)。
2、1天喝3次奶150~180cc(早上、下午起床跟睡前),目前喝媽媽牌母奶或羊奶。
3、早上約7點半起床,晚上9點半左右入睡,中午約睡2小時左右,約12hrs
 
4、很累時,就算弟弟在亂叫,也能睡著;晚上弟弟起來唉唉叫,小鳳梨翻起來看看後,自己就認命的繼續睡。
   

 【生活瑣事】
1、小鳳梨很喜歡玩伴,在公園裡看到認識的人來了,總是熱情的打招呼。
2、很會講話的小鳳梨,現在講話很像小大人,讓人哭笑不得

3、以前總是黏爸爸、媽媽黏很緊的小鳳梨,這個月開始很愛跟阿伯、阿姑出門去玩,一開始還會說:你要在家等我喔!現在就算去玩回來沒看到爸媽也沒關係了,還會說:我媽媽溝趴趴走了~
4、鄰居叔公ㄚ娶媳婦,阿公阿媽帶小鳳梨去請客,居然能從頭吃到尾沒吵鬧,真是太神奇了,難道是因為有國樂舞台表演,還是流水席這種local風比較適合小鳳梨@@
 

~DSC_2117.jpg

#1.

 ~DSC_2133.jpg

#2.

~DSC_2157.jpg

#3.

 ~DSC_2248.jpg

#4.

~DSC_2458.jpg 

#5.

~DSC_2471.jpg 

#6.

~DSCN7047.jpg 

#7.

~DSC00561.jpg

#8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