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091012~DSCN5713.jpg

*小太陽Age1-3*

8月時遇到一位很nice的小太陽業務,

我們從洪蘭聊起,非常投緣,

聊著聊著就這麼訂閱了小太陽。

 

之前已經看過陳安儀在青青與「小太陽」雜誌這篇中, 介紹過4-7歲的內容,感覺還不賴,

試閱了一下1-3歲的內容,我覺得對於小鳳梨好像簡單了一點,

不過業務很好,他說可以先訂閱1-3歲,如果不喜歡可以變更^^

於是媽咪訂閱了小太陽1~3歲半年以及小太陽4-7歲1年。

 

很快就收到贈送的禮物,業務也有打電話來關心,

後來一直沒收到雜誌,還打去問業務,才知道書本都是月中寄出喔!

 

收到後,我先把給父母的那本family看完,

很喜歡裡面的90公分的世界,簡短的內容中帶著詩意,是我很喜歡的寫作方式,

然後媽咪先把小太陽這期的內容看過,就直接播放CD給小鳳梨聽,

再把9月號的書本拿來跟小鳳梨共讀過一遍,

接下來,就讓小鳳梨自由決定要看什麼主題,

然後用日期記錄下來,這樣的閱讀方式還蠻不錯的,可以看出小朋友有興趣的內容是什麼。

 

有趣內容分享

動動兒歌(穿鞋子):音調很輕鬆簡單,小鳳梨聽過一次就能琅琅上口。

故事遊戲屋(小寶貝,起床了):這是9月號中,小鳳梨最喜歡的一個單元,幾乎拿到就要玩一次,還會指定要笑笑的眼睛或圓圓的眼睛,有趣極了。

我也會(脫鞋子):原先我以為對於會脫鞋子、脫襪子、穿鞋子(只差不會穿襪子)的小鳳梨,會覺得太簡單無聊,沒想到這小子看完後,有趣的說:這雙鞋跟我一樣的ㄋㄟ~我也會脫喔!我也好棒!!

和豆豆一起(剝蛋殼):小鳳梨原本就很喜歡在媽咪煮菜時幫點小忙,剝蛋殼當然也是常做的事囉!

驚喜禮(貼紙書):本月的貼紙書真的很讚,一起收玩具中有好多小鳳梨喜歡的車車貼紙 ;在玩一起過生日時,還把party帽貼在自己的頭上,然後問說:我沒有叉子吃蛋糕ㄋㄟ@@

091012~DSCN6156.jpg

#1.小鳳梨跟小Q弟開party

091012~DSCN5934.jpg

#2.

091012~DSCN5948.jpg

#3.一邊剝一邊偷吃

資訊分享:小太陽Onl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