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*夏天就是要玩水*

2009/9/20

 小飛俠5個月又21天

小鳳梨2歲7個月又14天

時間:9/20(10:00~14:30)

地點:Apple家、魔法森林

遊玩資訊:魔法森林

天氣:晴

親子成員:Apple家族3口人、鳳梨家族4口人、Corrina一家4口、Joey一家3口

活動內容:先至Apple家玩水、更衣,再玩一下玩具,最後至魔法森林用餐。

照例鳳梨家族還是最早抵達的,小乖已經泡好一陣子的水,小鳳梨一加入,泳池就不像原本一般平靜^^,之前在家玩水,我們總是跟著小鳳梨瘋狂潑水,這下子後遺症來啦!小鳳梨總是會忍不住想潑水,結果小乖也加入潑水行列,只是文靜的倩妹妹很怕水,坐在泳池邊已經是極限了,玩了一下子小鳳梨就起來更衣囉!後來淇妹妹一來,小鳳梨發現好玩的來囉!又再 次下水,媽媽我覺得淇妹妹真的很厲害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小鳳梨還對著淇妹妹澆花,淇妹妹居然還能張著眼睛笑,我想淇爸爸應該很想把小鳳梨抓去切來吃吧!玩水後,Apple賢伉儷早已預備水果跟冬瓜茶給大家補充元氣,小乖爸還打了我粉喜歡喝的葡萄汁,真貼心;中午原本預計至葉陶楊坊用餐,結果沒有位子,後來改至魔法森林,還好有倩爸爸情意相挺,幫忙抱小飛俠,才能讓鳳梨爸媽吃完這餐,用完餐則各自回家,結束半天快樂的夏日玩水。

P.S.:這天的照片幾乎都是Corrina、Joey提供,因為玩水是比較危險的活動,鳳梨爸媽需要一人顧一隻@@

2.jpg 

*小飛俠意外成為姊姊們最愛的玩具^^,

  倩妹妹跟淇妹妹都好愛Baby喔!

  阿姨決定讓你們帶回家,4歲再還我喔..*O*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m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